close

星期五晚上,吃了一個炸蛋蔥餅跟壽司

不知道是不衛生還是只是一個引爆點

半夜就開始了我的苦難......

睡下去沒多久,突然覺得胃酸翻騰,

吐完第一次之後原本舒服多了,又回去睡

可是接連著第二次、第三次...一直到胃都清光光還在激烈的嘔吐

然後開始腹瀉...腳軟

把鼻看狀況不對,叫了計程車送我去急診

上了計程車,雖然我已經全身沒力,計程車司機一句"不准吐在車上喔"卻像是打字機一樣鏗鏘打進我的耳裡

還好我有自備塑膠袋,不然他那看起來很高級的皮坐墊應該就毀了吧

到了雙和醫院,警衛人員看我站不起來,好心的推了輪椅過來

護士簡單問了症狀、繳了費用,終於可以再度躺平了。

打那兩隻針也是讓我印象深刻,護士雖然有提醒說,會比較痛

但是打下去那種感覺很像是毒藥注射到體內,越來越痛、越來越無法忍受,從手臂到肩膀到頸側,蔓延上來

第一針我就哭了,把鼻為了要趕快揉開,按得很用力,就像是要讓瘀青化掉,不得不的推拿一樣,讓人精神緊繃又難受

讓我發了一頓脾氣

又很愧疚的一直說對不起

休息過片刻,醫生說沒有再嘔吐腹瀉的話,就可以準備回家

誰知道我一站起來,就立刻失去意識

第二次坐在床上一陣子,站起來走了幾步,又暈過去

回家的時間就此往後延遲了10幾小時

3瓶點滴+5支針

腦袋比較清醒的時候稍微計算了一下

左手背上的小洞默默的承受

躺在急診室,看旁邊的病人來來去去

有跟我一樣急性腸胃炎住進來的,也有等開刀的

把鼻一直在旁邊陪我,一下摸摸我的頭,一下睡到人仰馬翻

叫我要趕快好起來

很感動

雖然有時候會埋怨他老是打電玩不聽我講話

可是每當我需要幫忙的時候,他都會在我身邊

跟我大學時代暗戀他的時候的幻想一樣XD

 

謝謝把鼻熬夜照顧我

另外也要謝謝雙和醫院和善的護士們

謝謝你們的關心

希望下次遇見你們不是在醫院裡:P

 

PS. 後遺症是現在聽到或想到炸蛋蔥餅或蔥抓餅,就整個反胃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席薇亞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