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為了湊一個滿額禮

終於讓我有決心購買我的第一個香奈兒產品!!

 

不是名牌包,是我想很久的"米色印記"眼影

IMG_0044.JPG

 原本喜歡這款的顏色,但是沒有特別想入手

因為顏色看起來貌似很深。

但是看到CHOC上的畫法,覺得還不錯看,整個大生火!!

IMG_0046.JPG

打開來是這樣

IMG_0047.JPG

左上 絲緞香草

左下 金屬光澤的紫棕色

右上 可可棕

右下 金蔥焦糖米

 

擦在手上的顏色是這樣

IMG_0052.JPG

香草色只看得到亮亮的XD

今天有試擦眼影,不過只用了香草色+可可棕色(請自動忽略"雜訊":P)

IMG_0053.JPG

化淡妝的話這樣就不錯看了,再上個眼線根睫毛膏~~

不過我的眼皮很"吃妝"

IMG_0055.JPG

睜開來就跟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><

好啦...只有眼尾有點顏色

噗噗~~下次有畫全妝再來補照囉~~

 

結語:我愛這盒眼影!!!(溜~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席薇亞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